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巡查工作

时间: 2022-05-26 11:57

  当前,正值油菜收割季节。为切实提高群众秸秆禁烧和环境保护意识,有效防止禁烧秸秆造成的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连日来,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巡查工作,号召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宣传巡查中,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向居民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讲解禁烧秸秆带来的危害与秸秆禁烧相关的制度法规。同时,通过面对面告知,工作人员向居民全面宣传秸秆禁烧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合理有效处理秸秆。

图片1.png

  对可能存在秸秆禁烧的重点区域,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按区域划分,做到责任到人,不间断开展巡查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宣传巡查工作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秸秆禁烧的危害,自觉做到秸秆禁烧、保护环境,为建设绿色、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包子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包子凡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