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理响池州”示范宣讲走进贵池区涓桥镇

时间: 2022-08-02 09:33

  7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精心组织的“理响池州”示范宣讲走进了贵池区涓桥镇紫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朱考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崔倩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福宝、区委讲师组组长曹雪莲及涓桥镇、村干部群众40余人参与了活动。

  此次示范宣讲活动包括理论宣讲、典型故事宣讲、文艺宣讲三项内容。池州市委党史和地方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运动作了题为“长留正气在人间”理论宣讲,他以凌霄烈士的出生、求学、参加革命再到被叛徒出卖、英勇就义为主线,运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史课。

  贵池区实验小学教师张瑞以“七旬老者见义勇为、六次跳水挽救七人”为题开展典型故事宣讲,分享了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闻国庆55年来6次跳进江河,成功救起7人的故事。

  最后,文艺志愿者表演了九华民歌《神奇灵秀九华山》、黄梅戏《江姐》和歌曲《红旗飘飘》,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且讲的都是池州故事,很接地气,我们很喜欢看,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紫岩村村民代表陈运富说。(通讯员  郭童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