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池阳街道秋江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8-02 09:39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居民文明素质,8月1日,池阳街道秋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做重点学习宣传,活动倡导文明餐桌行为,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居民们纷纷表示,大家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树立新的饮食观念,与文明握手,告别陋习,为我市的文明创建活动尽一份心。(通讯员  巩慧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