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初心如炬 共忆峥嵘

中安在线   2022-08-02 10:5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鹏程   编辑:褚云梅

  “一腔豪情,唱响时代颂歌;一份忠诚,歌颂祖国雄壮。”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墩上街道组织街道退役军人、兵支书、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代表、2022年预征对象等20余人,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何君武同志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向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优惠政策,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随后,街道武装部长汪爱平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以及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赞扬了红军长征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长征精神。

  退役军人们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感谢部队生活给予他们的宝贵的人生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彰显军人本色,立足工作岗位,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墩上作出应有的贡献。预征对象代表刘云飞同志斗志昂扬地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入伍号召报名应征,我倍感光荣。入伍后,我一定谨记革命前辈的殷切教导,时刻准备为保卫祖国和人民挺身而出!”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亮同志再次向参会的同志们致以祝福,并指出在街道发展的关键时期,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上,广大退役军人勇担使命,尽职尽责,充分展示了军人的本色和风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墩上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绩、展现新作为!(通讯员 殷鹏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