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08-02 10:59: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熊解成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行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舌尖安全,近日,乌沙市场监管所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积极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检验检测专业人员在辖区开展餐饮具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图片1.png

  本次餐饮具专项抽检以“突击”方式进行,突出重点场所,以养老机构及小型餐饮作为重点抽检对象,以碗、碟、筷等重复使用率高的餐饮具为主要抽检品种,抽样过程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抽检标准进行。此次共抽查餐饮服务单位18家,其中涉老机构食堂1家,小餐饮15家,社会化餐饮2家。

图片2.png

  下一步,乌沙市场监管所将根据初检结果及时向餐饮单位进行反馈,并做好复检准备工作。对最终抽检发现问题样品的餐饮单位,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要求,依法严厉进行查处。(通讯员 熊解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