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涓桥镇多形式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8-02 11:01

  连日来,涓桥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在镇内营造爱国拥军良好风尚。

  该镇举办了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并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集中学习《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听取意见和建议。

  赴区人武部,参观官兵生活学习场所,开展座谈并送去慰问品,向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深入开展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二等功以上立功人员53人,发放慰问金27000元,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其诉求。

  集中开展一次拥军优属政策宣传和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兵役政策宣传、慰问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活动320余人次。悬挂横幅16条,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开展政策解答30余人次,引导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通讯员 郑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郑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