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里山街道双河村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8-08 1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学习、再规范、再部署,8月6日上午,里山街道双河村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基础管理》,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法律层面的认识,同时矿山与施工队签订了劳务合同,施工队队员均现场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为施工队员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和法律保护。为了解促进施工队员安全知识掌握情况,会上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施工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特别是施工队负责人,要落实好矿山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对施工队员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既要完成施工任务,又要落实安全责任规范施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意义深远,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和知识储备。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做好走访督导,确保零事故发生,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世忠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