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08-08 14:39: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惠   编辑:褚云梅

  暑期来临。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8月7日上午,清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翠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池州市第十一中学联合开展以“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第十一中学和社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争当文明小公民。”随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水果、牛奶及彩笔等文具。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关爱,在细微中让孩子得到爱与保护,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日子也能健康快乐成长。此外,学校党员志愿者与辖区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对他们提供学习辅导、生活帮助、精神抚慰、思想行为引导等志愿服务,使他们生活有人管理、学习有人教育、成长有人引导,快乐健康成长,让他们的梦想在同一片蓝天下飞翔。(通讯员 李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