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11-26 10:0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褚云梅

  2022年11月22日凌晨,池州市贵池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管1:10混检阳性。阳性人员检出后,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求,主要领导现场调度指挥,及时管控风险人群,有序组织核酸检测,统筹做好追阳溯源、隔离转运、诊疗救治等工作,力争早日把疫情控制住。

  目前,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疫情发生后,贵池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启动核酸检测,对管控区实行“单采单管”,其他地区实行“1:20”混检。同时,贵池区扎实开展流调溯源、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及时管控有关场所等。

  为全面加强医疗物资、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储备调度和物价稳控,贵池区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目前,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针对生活必需品供应问题,建立健全保供体系,推出“线上购买、线下配送”模式;针对重点人群就医问题,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得到及时治疗和帮助。(本网记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