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12-01 14:5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玲芳   编辑:褚云梅

  11月30日,杏花村街道商会企业向杏花村街道及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并在第一时间派出近百名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杏花村街道商会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街道商会会长单位百信医院院长汪国强捐赠了现金一万元以及价值两千元的药物到池口社区,并派了55名医务志愿者持续协助各社区做上门核酸。副会长单位凌飞农业公司陈志方捐赠了现金五千元到孔井社区,并亲自带领两名员工参加小区卡点值班和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副会长单位安徽老渔翁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石杜康代表企业与杏花村街道对接,捐赠五万元现金帮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河,点滴善举集成大爱无疆。杏花村街道商会会员企业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要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朱玲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