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涓桥镇:扛起党建引领旗,筑牢疫情防疫墙

时间: 2022-12-03 11:22

  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座堡垒,叫村党组织。涓桥镇普丰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紧、迅速部署,为广大群众筑起防疫的坚实“城墙”。

  党建引领聚合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4日凌晨4点,普丰村党组织书记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村“两委”成员召开紧急会议,迅速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号召3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迅速建立“党组织+志愿者”模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服务群众暖民心

  普丰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注重加强群众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关注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村民实时沟通,将群众所需的生活物资和药品及时配送到家;重点关注村内特殊人群,为独居老人送去了米面粮油等。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涓桥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将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疫情防控效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朱子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朱子璇 编辑:肖慧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