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12-07 14:54: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梅   编辑:褚云梅

  面对疫情,杏花村街道迅速行动开展防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口罩、帐篷、方便面、矿泉水等各类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保障提供了坚强力量。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长九矿山项目经理部位于长岗社区长岗新村B区。该项目部负责人周万平在接到楼栋长通知后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群,加入了志愿服务大部队,先后参加20余人次志愿服务活动。

  他在参加核酸检测时发现社区储备物资不足,立即向总公司说明情况,12月3日向长岗社区以及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防护服、面罩、手套脚套等防疫物资各600套,方便面、火腿肠、面包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合计53箱以及消毒酒精5箱。“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公司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秉承社会担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点物资聊表心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周万平说。

图片1.png

  西藏天路项目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通讯员 黄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