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12-08 15:29: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敏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牛头山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通过三举措凝聚基层统战力量,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强队伍,提升统战工作执行力。牛头山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镇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分管统战工作,各村设置统战联络员。制定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及工作规则,切实保障统战工作有效运行。

  外重联谊,汇聚统一战线向心力。进一步完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走访联系及协商、谈心交心等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人士的意见建议,搭建镇域各界人士参政议政平台,助推统战工作信息畅通,激发干劲,引导统战人士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健全机制,提高统战成员凝聚力。建立基层统战成员数据库,对辖区内统战对象精准摸排,及时掌握最新思想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统战代表人士培养推荐机制,把那些与党同心同德、政治思想好、群众基础强和社会知名度高的各界代表培养成基层统一战线的代言人,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影响力。(通讯员 吴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