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3-03-31 10:2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近日来,江口街道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点发力持续推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

  进一线。成立文明创建工作专班,分社区、小区、路段等实施网格化管理,每日对所包保小区楼栋、路段开展卫生检查和清白行动,坚决做到文明创建工作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抓重点。在全覆盖大检查的基础上,突出区政务服务中心、少年宫、学校、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的专项治理,做到即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反馈街道物管办统一协调处理。

  攻难点。针对小区僵尸车、飞线充电、乱推乱放等创建顽疾,积极对接小区物业公司,并借助江口城管执法中队力量开展清零活动。同时,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提高居民自身文明意识。本月共发放文明宣传手册1760本,清理垃圾320余辆。(通讯员 常芹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