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地质公园科普校园行走进东华理工大学

时间: 2020-12-21 09:05

  12月15至17日,“神奇灵秀地,大愿九华山——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校园行”东华理工大学站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由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脚爬客、东华理工大学地学旅游及规划工程学院协办。讲座的主题是《安徽九华山地质公园的地质与文化景观》,吸引了东华理工大学领导以及200余名高校师生的参与。
  讲座由脚爬客和九华山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人员讲述。在分享中,主讲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师生重点介绍了九华山地质公园地质知识以及植物景观、动物景观、人文景观等,重点剖析了九华山地势地貌与生态景观所具有的“高耸、清新、滋润、繁茂”特点。
  科普讲座结束后,九华山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人员向东华理工大学地学旅游及规划工程学院捐赠有关九华山方面的地质、旅游、文化书籍。接着,九华山地质公园科普志愿者向在场同学讲解了作为一名科普志愿者在九华山地质公园的感受。
  本次科普校园行活动是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精心筹备的系列科普活动之一。接下来,九华山还将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地质公园的科普宣传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九宣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