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镇派出所:开展节前寺庙消防检查工作

时间: 2020-12-24 09:28

微信图片_20201224092619.jpg

  元旦小长假临近,九华山将迎来客流高峰,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查找消防安全薄弱环节,消除火灾隐患,元旦前夕,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前往景区偏远地区寺庙,对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2月23日上午,民警分两组对景区偏远山路地区寺庙进行检查,对各寺庙消防器材是否规范放置、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寺庙香烛用火是否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在上山的石板路上,民警不断提醒过往游客和居民不要使用明火,冬季枯草落叶较多,防止引发山火。

  通过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各寺庙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九华镇所将持续加强重点单位场所的安全监管,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大局平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博洋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