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安民   编辑:许小毅

   近日,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江南雪山—琉璃九华”体验行暨第二届“花开四季·琉璃九华”文体项目启动仪式在九华山风景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九华山风景区精心推出了“天台雾凇观赏游”、“九华古街凇情雪韵游”、“花台冰雪襟怀体验游”、“闵园竹海冬雪探访游”、“地质奇观冰雪欢乐游”、“冬韵九华名人寻踪游”、“冰雪山城过年游”七大冬游主题线路,以此丰富九华山冬季旅游项目,为游客带来更多的冬游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业界旅游资源力量,将分批次邀请客源市场旅行商来九华山风景区实地踩线体验等形式,先后在合肥、安庆、黄山、池州等地开展“诗韵池州琉璃九华”安徽行活动;在无锡、常州等地开展“山水池州+ 琉璃九华”走进长三角活动;在全国部分旅游城市开展“琉璃圣境+大美九华”展示等活动,向主要客源地整体推介“琉璃九华,寄雪江南”冬季特色旅游产品。全面展现九华山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打造池州四季特色旅游产品。

  据介绍,主办方从疫情防控和冰雪旅游安全因素考虑,创新活动举办方式,采取“分批次、分区域、多渠道”,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在确保活动安全性的同时,带动池州九华山及周边全域旅游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安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