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纪良才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10 19:46

  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良才一行走访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纪良才一行与驻地官兵们亲切座谈,对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对风景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官兵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致以崇高的敬意。

  纪良才指出,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驻地官兵的大力支持。今后风景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也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风景区建设发展,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大团结大发展新篇章。

  当天上午,纪良才一行还赴风景区敬老院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江龙珠、李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