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来九华山开展科研与地质遗迹巡查

时间: 2021-05-11 09:32

  5月1日至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柴波教授带队,一行六人,与九华山地质公园办联合开展科学考察、地质遗迹保护巡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深入莲花峰、狮子峰和花台等景区,对地质公园内地质遗迹、水文、土壤、植被等自然要素开展调查与采样以及地质遗迹、野生动物和野生杜鹃花生态系统的保护巡查等系列工作。

  工作组考察期间观察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和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金兰,实属罕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九华山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地质科研的支撑单位,是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共建产学研基地待签约单位。本次开展地质、水文、土壤、植被等自然要素的调查与取样工作形成的科研成果,与前期4·22地球日系列活动,将共同为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首次中期评估的重要加分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林启刚 章寅虎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