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06-04 11:29: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许小毅

11.jpg

  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九华山大队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景区大宣传大培训工作要求,积极会同九华乡人民政府、柯村村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景区消防安全屏障。

  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从“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角度出发,走上大街小巷、走进宾馆饭店、民宿、店铺商场,为群众发放家庭防火宣传单页、电动车火灾事故防范手册、夏季消防安全常识等多类消防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普及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家庭防火“三清三关”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宣讲消防法律法规、厨房用火用油、日常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热情解答群众消防问题,引起了群众的驻足关注和积极参与。

  通过联合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下一步,大队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把更多更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努力提升景区整体火灾防控水平。(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