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池州市江苏商会慰问九华山一线执法人员

时间: 2021-08-09 11:34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交警城管执法人员依然每天顶烈日、抗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城市管理执法一线,8月8日,池州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向值守在一线的九华山风景区公安交警大队送去了可乐、雪碧、源动力、矿泉水共计128件,为九华山风景区规划管理执法大队送去可乐40件、矿泉水60件,帮助他们缓解酷热。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点清凉意 丝丝暖人心。九华山风景区的美丽和安全畅通离不开交警和城管同志的辛勤付出,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总经理施学猛对头顶烈日奋战在第一线的九华山交辅警、城管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收到“清凉”物资的交警和城管格外高兴,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用热忱的工作态度回报爱心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厚爱,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九华山道路交通环境。(汪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秀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