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风景区建立闭环办理机制助企纾困解难

时间: 2021-09-14 09:07

  日前,在九华山风景区境内的莲花小镇项目门前,新建的旅游大巴车停靠站台已全面完工,周边地段还实施了绿化。该项目投资企业安徽当代文商旅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切地感受到:企业的诉求很快就得到了落实。

  去年,省、市及九华山风景区“四送一服”工作组在当地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时,该公司反映,企业投资的莲花小镇项目,由于景区周末及小长假实行交通管控,给游客出行带来不便,希望帮助协调在该项目附近建设一个旅游公交站台,方便游客在此上下车。

  企业诉求提出后,九华山风景区“四送一服”办高度重视,积极对接景区交通、交警、规划等部门,抓实问题解决,及时组织施工,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期以来,九华山风景区不断加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平台建设,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协调办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和诉求,并分门别类进行处理。针对涉及多部门职责问题,建立各部门联合推进、协同办理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定期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对各单位问题办理情况进行调度,协调督促有关责任单位认真研究加以解决,形成走访、收集、交办、反馈问题办理闭环管理长效机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