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开展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人员集中充电行动

时间: 2021-09-16 09:13

  9月10日,九华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山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和16家市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开展食品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和食品安全培训考核“查安康”平台应用管理知识培训。

  据介绍,“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和食品安全培训考核“查安康”平台是九华山风景区实施餐饮质量提升计划的重要工程,也是“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现场授课人员讲解并演示平台的使用操作方法,餐饮服务单位可通过智慧监管平台线上实时展示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监管部门可通过平台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储存、粗加工、烹调、清洗消毒、备餐等重点场所操作过程情况进行在线检查,确保第一时间跟进、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查安康”平台为餐饮服务单位线上学习、线上考核提供便捷,方便餐饮服务单位更好更快获取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促进强化企业自律,便于公众参与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达成。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安民 陈绵胜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