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11-24 11:10: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正东   编辑:马菲

  招商引资是推动风景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做好落地企业服务工作则是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 11月24日,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刚走访风景区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安徽悠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李刚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就企业目前面临的难点,现场进行商讨,积极为其解难支招。

  李刚表示,积极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管委会的职责所在,管委会紧紧围绕“以服务促招商以招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梳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风景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朱正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