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12-27 11:44: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许小毅

  为扎实做好风景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山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25日晚,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来到景区宾馆、饭店、商场、KTV、足浴等公众聚集场所,询问了各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落实防火巡查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在岗,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微型消防站建设及人员配备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机抽查了部分单位员工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通过检查,现场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务必安排专人落实整改,确保场所消防安全真正稳定。并且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集中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山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