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12-30 12:3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借助志愿者在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特殊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在全山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近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柯村新区社会单位消防志愿者走进柯村村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全力维护冬季火灾形势平稳。

图片1.png

  活动中,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首先对10多名消防志愿者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随即,组织消防志愿者们来到柯村新区沿街商铺、集中安置房、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页,讲解预防火灾、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和正确报火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针对部分商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大队宣传员和志愿者们给予了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赢得了周边商户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规范了消防志愿者队伍素质,提升了宣传成效,还提高了广大群众冬季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景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