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风景区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 2022-01-04 16:16

  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渠道,提升消防宣传影响力,深化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2022年初,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打造的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九华山风景区消防宣传再添新阵地。

  该主题公园位于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新区,南邻九华水街,西接九华大道,东临九华河的河畔绿地上。园内“消防主题公园”标识牌醒目夺彩,沿路两边设置了消防宣传栏、消防安全知识翻板游戏、消防员雕塑、119消防座椅等含有消防元素的设施,设计美观大方,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脍炙人口,是一个集观赏性、教育性、互动性为一体的“一站式”消防科普教育宣传基地,成为广大群众在茶余饭后、晨练、散步等闲暇活动中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好去处。

  下一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充分发挥和运用好消防主题公园宣传阵地作用,持续加大消防安全“五进”宣传力度,在全山广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重视消防工作、人人学习消防知识、人人参与消防公益”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构建消防安全群防群控体系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