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1-13 10:3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充分发挥消防主题公园新阵地的宣传作用,进一步推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月12日,九华山风景区一企业组织员工“打卡”景区首个消防主题公园,“零距离”接触、体验、学习消防文化。

图片1.png

  “打卡”过程中,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建立消防主题公园的目的和意义,普及了消防标识和各类消防元素的设施,并结合近期几起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火灾预防、如何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自查自纠火灾隐患等方面知识。现场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并认真解答了在场人员提出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

图片2.png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激发了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下一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在全山广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重视消防工作、人人学习消防知识、人人参与消防公益”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