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与九华镇共商推进消防事业发展事宜

时间: 2022-01-14 10:41

  1月13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兆林与九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义兵、分管消防安全负责人胡众旺共商推进消防事业发展事宜。

图片8.png

  座谈中,两部门首先就进一步推进核心景区农村自建房和沿街门店“三合一”“小火亡人”专项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讨并交换了意见。同时就解决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及九华镇“十四五”消防规划、一镇一委一站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核心景区消防工作双方达成了共识:一是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把农村自建房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对照“三个清单”大力推进隐患整改,确保隐患真正消除;二是加大农村地区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手段,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综合素质;三是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将消防工作纳入专篇专列,形成规划文件,提升核心景区消防道路建设、消防水源建设,夯实基层消防基础工作。(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