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春节前慰问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 2022-01-20 11:1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刚代表风景区管委会前来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来慰问品。风景区社保局局长疏娴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李刚副主任高度褒奖了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两位主官履新以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简短时间内能在各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2021年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开启,李刚副主任要求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和强化“全灾种、大应急”的救援准备,枕戈待旦、闻警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九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两位主官代表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李刚副主任一行对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在九华山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