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5-24 11:27: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苗仕润   编辑:褚云梅

  5月23日,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九华镇司法所联合芙蓉、祇民、闵园社区,共同开展民法典主题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中,司法所与旃檀林、祇园寺等风景区国家重点寺庙进行互动宣传活动,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摘选》、展放宣传展板,给群众及僧尼发放《民法典》《防电信诈骗》《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

百岁宫宣传

肉身宝殿宣传

宣传栏

  宣传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及僧尼讲解《民法典》《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并结合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说法,仔细解读民间借贷、宅基地使用权等相关内容。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以此提高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和认知,提升民法典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并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都能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苗仕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