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秘境风景道入选首批“安徽省旅游风景道”名单

时间: 2022-07-11 09:01

  日前,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社会公示,我市九华秘境风景道成功入选首批“安徽省旅游风景道”名单。

  据了解,九华秘境风景道是一条环九华山风景区的旅游廊道,涉及S221、S225、S219三条省道,途经青阳县杜村乡、庙前镇、蓉城镇、朱备镇、陵阳镇5个乡镇,全程123公里,车行耗时3小时12分,是“风景道+乡村旅游”模式的生动实践。

  九华秘境风景道由一环(九华秘境风景道环线)、五门(蓉城镇、陵阳镇、里山、九华山、杨田镇等5入口)、九支线(黄石溪、天华峰、鱼龙洞、大岭、霄坑、清溪河、曹村、源溪、杨田等9支线)、十二驿站(九华山、朱备、陵阳、棠溪、后海、兰溪、所村、百安、刘街、源溪、长隆、霄坑等12驿站)构成,沿线串联14个旅游景区、2个文化遗址、5个特色旅游村镇、6个旅游酒店特色民宿群等,可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自驾体验。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