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7-13 14:12: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大检查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日前,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景区韵达快递开展“消防快递”进万家活动,在景区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景区韵达快递公司在景区涉及快递多,客户量大,市口醒目,且具有快速、高效、普及面广的特殊传播优势。经协调,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专门印制了一批消防安全提示卡通贴纸,携手该场所快递员将其一张张粘贴在景区韵达快递公司的每一件快递包裹上。

  一条条温馨的提示语,提示广大群众常清楼道、厨房、阳台可燃物,出门不忘断电、熄火、关气阀,火警电话119,电动车起火燃烧快,不要停在楼道和出口等,让前来取快递的人员眼前一亮,能拿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快递,还能收到消防救援大队的温馨提示。同时,对于需要送货上门的快递,由快递小哥“兼职”消防宣传员送入千家万户。

图片1.png

  据了解,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与景区韵达快递公司合作,将“消防快递”送入千万家,让景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一些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提升群众自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