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中安在线   2022-07-15 17:26: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施阳   编辑:褚云梅

  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扶贫助困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爱心帮扶”作用,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7月14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多户贫困家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设立爱心基金,开展“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干部、党员带头捐款,全体人员积极响应,纷纷奉献出一份爱心。期间,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走访慰问多户困难家庭,与家长、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此次“党建+爱心帮扶”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消防队伍的关爱与温暖。

  下一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会持续推动“党建+”品牌影响力,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了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安全的党建格局。(通讯员 施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