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暖民心 见行动

中安在线   2022-07-18 11:22: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兵兵   编辑:褚云梅

  为促进九华山风景区数字经济和旅游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发展九华山风景区“网游经济”,加强“带货网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九华山风景区社会保障局主办,青阳长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三期网络直播销售员培训于7月18日全部圆满结束,150余名群众参加了培训。

九华山风景区网络直播销售员培训班结业合影

  直播培训由资深网络直播销售行业讲师授课,课程围绕“电商直播行业真相、爆款产品的打造、玩转直播间粉丝经济、优秀主播养成、平台直播实操演练”等内容展开,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参训人员的实际需求。“粉丝少怎么办”“新号开通如何运营”类似上述令学员感到困惑的问题在授课过程中都得到了科学的解答。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专业化的学习,让我们真正可以由外行人变成内行人,从以往“看热闹”变成有水平的“网上销售员”。

结业考试

  网络直播销售员培训是九华山风景区贯彻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着力为九华山风景区打造规范化、专业化、高端化专业电商队伍提供技能保障,为壮大风景区电商队伍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九华山风景区将多举措促进村、社区居民就近充分就业、人力资源高效配置,不断推动各类稳岗政策落地落细,确保各项就业目标任务序时推进。(通讯员 张兵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