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7-19 15:4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巩固“双减”工作成效,规范风景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7月18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九华山风景区文旅处深入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风景区九莲艺术培训中心、多彩生活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等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疏散条件、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维护、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办学证件是否齐全、是否依法公开承诺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均耐心叮嘱,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加强培训期间值班值守,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保障学生培训期间消防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予以登记,并责令其立即整改消防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培训机构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依法依规安全经营。同时,检查组还就有照无证和新设立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未取得消防许可的,给予了技术指导。

  下一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全面提高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