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7-25 21:37: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薛汪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净化农村文化市场,助力乡村振兴,丰富乡域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七月份,九华山风景区九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结合“送戏下乡”活动持续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工作。

图片1.png

  演出期间时而飘下的小雨也挡不住村民的热情,大家陆陆续续从家中赶来,有的手持雨伞,有的自带板凳,兴致勃勃地前来欣赏演出。戏剧开演前,九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精心安排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筑‘扫黄打非’防线”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一边引导村民落座,一边向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扫黄打非”、为什么要“扫黄打非”、“黄”与“非”的危害,并细致讲解了非法出版物鉴别方法和举报途径,增强群众对“扫黄打非”行动的关注度与知晓度。演出活动在群众的期待中准点鸣锣开唱,台上的演员用淳朴的唱腔和明快的对白演绎着《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等传统经典曲目,台下的村民们看得目不转睛,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扫黄打非”工作和“送戏下乡”创新结合,不仅丰富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更是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扫黄打非”,扩大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各类“黄”“非”出版物,进一步筑牢了乡村“扫黄打非”防线。(通讯员 薛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