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九华美食

中安在线   2022-08-10 18:11: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管委会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促进美食技能人才高质量就业,8月9日,九华山风景区九华乡政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风景区社保局举办的九华山风景区首届“新徽菜·名徽厨” 职业技能大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要求以当地食材为原料或以风景区传统菜品为组合进行制作,凸显本地食材,突出乡土风味,该乡共精心选送12名选手、3家餐饮企业参赛。一上场大厨们就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各显身手——锅碗瓢盆齐鸣、刀案铲勺共响。精美的雕花、艺术的摆盘、美味的佳肴,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摆上桌面,评委们现场品尝打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该乡选送的云瑶居民宿获得个人赛三等奖,九华山土肴徽菜馆、九华一楼酒店、旺霞大酒店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次比赛,着力提升了美食师傅烹饪技能,加快推进了我乡“新徽菜·名徽厨”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健康发展,对有效促进我乡餐饮从业人员就业创业、收入提高有着重要作用。(通讯员 王沁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