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8-12 11:0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涛   编辑:褚云梅

  悠悠夏日长,阅读好时光。为充分发挥“15分钟阅读圈”文化阵地的作用,8月11日上午,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见习大学生在祇民社区“15分钟阅读圈”开展“青春心向党”暑期读书交流会,共同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体会感悟。

  活动现场,青年大学生们围坐在一起,依次与大家分享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或者想要推荐的书籍。他们结合各自所学专业、生活经历对《三体》《平凡的世界》《小妇人》《我心向党》等书籍进行分析解读,有的激情诵读、有的娓娓道来,让大家体会到了文学作品的魅力和深刻含义。同时,青年们也在“15分钟阅读圈”里体验了“沉浸式”阅读,感受了浓郁书香。

  暑期读书交流会有效增进青年群体的交流互动,激发了青年学习热情,帮助见习青年群体更快融入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分享能更加深切感受到阅读的美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了解,祇民社区“15分钟阅读圈”为风景区2022年大力推进的一项民生实事,通过改建后的阅读圈明亮舒适、书籍种类齐全、智能化借阅服务,满足群众各类阅读需求,炎炎夏日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避暑休憩阅读的好去处。(通讯员 吴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