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打造“阅读圈”书香满乡村

时间: 2022-08-15 08:59

  为充分发挥“15分钟阅读圈”文化阵地的作用,8月11日上午,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见习大学生在祇民社区“15分钟阅读圈”开展“青春心向党”暑期读书交流会,共同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体会感悟。

  据了解,祇民社区“15分钟阅读圈”为九华山风景区2022年大力推进的一项民生实事,改建后的阅读圈明亮舒适、书籍种类齐全、提供智能化借阅服务,较好地满足了群众各类阅读需求。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吴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