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10-06 09:06: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柯中旺   编辑:肖慧

  国庆期间,针对景区天气多变,雨水突如其来的情况,九华山行政执法局提前谋划,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安排专人在游客服务中心免费为游客发放雨衣,解决游客燃眉之急。

  10月4日,景区突然降雨,在景区游玩的游客大多未带雨具,行政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在交换中心游客集中区域,为没有携带雨具的游客免费发放雨衣共计1000余件。同时,为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除了为没有带雨具的游客免费发放雨衣外,行政执法局还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如:执法巡查过程中及时进行咨询服务,解决游客困难,国庆期间接受咨询3000余人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200余人次。设置“志愿服务岗”,积极为游客解答路线、防疫政策等问题,提供应急药品。

  免费发放雨衣不仅是九华山行政执法局执法为民的体现,也是近年来行政执法局贯彻落实柔性执法理念的重要举措,通过发放雨衣为群众解决出行困难,从源头压缩了提篮叫卖等旅游市场违规行为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出行体验。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用心办实事,坚持执法为民、为民服务,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柯中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