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10-27 17:10: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近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逾期未改的一家公司及单位法人进行了行政处罚,共处罚款人民币6020元。

图片1.png

  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在对景区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一家公司厨房使用的一樘木质防火门为不合格消防产品。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消防产品现场判定不合格通知书》。复查到期时,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行为逾期未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公司法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分别对该公司和单位法人给予了行政处罚。

  目前,该公司已将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进行更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吸取教训,坚决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消防产品,积极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消防部门强调,消防产品是保护生命财产的重要防线,违规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消防部门呼吁广大群众,在选购消防产品时,应仔细甄别真伪,以免买到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