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11-01 14:50: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正东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洪根据“局长走流程”活动工作安排,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坐班”一天,进行现场办公。通过“坐班”,现场“望闻问切”,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零距离、亲自抓服务提升。

图片1.png

  曹国洪重点了解了窗口工作环境、办事流程和服务水平,叮嘱窗口工作人员,要强本领、提素质、弄通悟透相关业务知识,耐心为群众解答问题。随后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直接坐在窗口接待服务,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企业人员面对面就登记审批服务事项进行耐心交流 。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曹国洪热情地询问。

  “我想开办一家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高先生说道。

  “您需要提供《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自然人身份证明、住所使用证明相关文件等5项材料。”曹国洪详细回答高先生的问题后,现场登录池州企业开办平台,根据流程录入企业开办相关材料,50分钟后高先生就现场从曹国洪手中拿到了营业执照,并完成了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联办事项。 

    下一步,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局领导“坐班”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所想、所急、所盼,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以“办理业务精不精,服务群众好不好”为标尺,全力以赴推进便民助企真正落地落实,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便捷、更高效,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推动服务风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朱正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