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启动“清河清湖清库”专项行动

时间: 2021-01-21 09:17

  为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日前,青阳县印发《青阳县“清河清湖清库”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针对全县河湖、水库管理范围内的乱占、乱建、乱堆、乱采、乱排、乱捕等危害河湖健康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

  此次“清河清湖清库”专项行动共分三个阶段:2021年1月底前,完成全县范围水域环境问题大排查,建立河湖问题动态台账,并完成省、市各类专项行动发现的河湖问题整治销号;2021年4月底前,完成设立市、县级河湖长的河湖“四乱”清理整治;2021年6月底前,完成乡村河湖“四乱”清理整治。

  行动要求各乡镇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各级河湖库长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一线巡查、全面整治;要加强督查考核,将“清河清湖清库”整治行动纳入2021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内容,确保按照省级确定的工作标准、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任务;要对“清河清湖清库”整治行动进行多形式、多角度、持续深入的广泛宣传,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全力维护河湖生态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已排查河湖“四乱”问题30个,完成整改10个,其余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记者 何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