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杨田镇:协商交流小会议,解决高铁大问题

时间: 2021-02-04 09:34

图片1.png

  “高铁建设是大事,也是惠及民生的好事,我们都很支持,但是现在施工建设确实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希望能够协调解决。”

  2月1日,在杨田镇涧泉村村委会,一场围绕高铁项目建设与村民的议事会正在热烈进行中。村“两委”、池黄高铁项目施工方、部分村民代表齐聚议事厅,共同对高铁建设沿线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高铁的建设势必对沿线的地区带来很多机遇,但发展总会伴随着这样那样的矛盾,比如周边的环境、施工的噪音、车辆运输造成的交通压力等”在实地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的基础上,涧泉村村主任施磊代表发言,协商中村民你一言我一语补充提议。

  接受到来自各方“批评”的项目部负责人诚恳表示,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并当场承诺,对高铁施工路段的相关主干道认真进行铺设维修,加大道路的保洁清扫力度,加强对运输车辆管理,在节后开展入户排查,赔偿村民受损房屋。“我们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加强监督管理,既要把项目建设好,也要把群众利益维护好”。

  通过此次协商交流,与会各方共同建言献策、深入研究讨论,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你一言我一语,疑惑少了,矛盾小了,理解多了,共识形成了,实现重大项目建设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双赢。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熊雪婷 徐义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