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张夏林在青阳县调研黄精产业发展时强调

推进产品转向商品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时间: 2021-05-11 09:17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赴青阳县调研九华黄精产业发展,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产品向商品转变,不断提升九华黄精优势特色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副市长刘会秋参加调研。

  张夏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青阳县天地之精黄精种业有限公司、华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乔木九华黄精小镇展示馆,详细了解九华黄精种苗繁育、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市场营销和政策落实等情况。

  张夏林强调,要加强原产地保护,做好九华黄精优良品种选育和推广工作,逐步建立种苗资源库,切实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要坚持合理规划布局,积极推广黄精林下种植模式,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要推动科研院所和生产经营主体开展技术创新合作,深入研究九华黄精产品功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面向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九华黄精产品附加值。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品牌建设,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强化宣传推介,推进九华黄精与旅游、养生、文化等产业有机融合,着力打造九华黄精地方品牌名片。

  刘会秋在调研中强调,要立足我市区域特色资源优势,深入实施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化集群培育工程,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快促进九华黄精全产业链开发、全价值链提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