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经济开发区坚持学做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阳县经济开发区
坚持学做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 2021-05-17 09:3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经济开发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广泛凝聚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以党工委第一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园区28个基层党组织、299名党员全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组织党员参观县内外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广大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截至目前,该区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98次,座谈交流28次,党史知识测试26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12次,参学人员400余人。

  缺技术工人、招工难是园区不少企业面临的现实困境,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通过走访,认真梳理各企业缺工种类和人数,积极对接长期合作的人力资源企业——优蓝招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员工招聘工作,截至目前已为近40家企业招工884人。

  池州赛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县经济开发区一家生产销售电视扬声器、汽车线束等产品的企业。这段时间企业正忙着搬进新厂房,扩大生产规模,赶制客户订单,该区为企业招来的90名员工现已到岗、培训到位。“有区党工委给我们做后盾,我们企业只管抓生产、抓建设,今年有信心实现产值翻番的目标。”池州赛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晓阳如是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经济开发区在2021年实施的22件重点工作基础上,聚焦园区发展难点、堵点和企业急难愁盼的事情,梳理确定了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事项,每一项都列出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林表示:“开发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可以更好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实际效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开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