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首期消防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8-02 09:21

  为丰富中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形式,进一步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26日至28日,团县委联合青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成功举办2021年“七彩夏日消防有我”首期消防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从全县各中小学报名学生中遴选出近50名学生,共分为两期开展,让同学们趁着暑假空余时间感受消防救援队伍文化。

  该活动以培养“小小消防员”为目标,青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技能训练、学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体验特种车辆、瞻仰烈士陵园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消防意识,培养独立生活能力,锤炼顽强意志,让同学们在生活自立、环境适应、耐受挫折、遵守纪律和团队作风方面得到更多的锻炼。在亲子联欢会上,同学们纷纷登台展示才艺,唱歌、街舞、朗诵、架子鼓等各种节目层出不穷,赢得现场一片喝彩。结束后,教官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据悉,第二期“七彩夏日消防有我”夏令营将于8月2日至4日开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团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