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完成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目标

时间: 2021-09-09 09:28

  截至8月底,青阳县累计培训技能合格退役军人36人,培训合格率100%,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该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组织报名、确定承训机构、教学管理、技能鉴定及就业服务、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该县结合实际需求制定培训实施方案,确定定点培训机构,开设驾驶、电子商务等多项课目、专业,建立全县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电子档案。同时,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对有关培训政策、实施过程和结果等情况进行全面跟踪。在退役士兵报到过程中,通过建立退役士兵微信群、窗口受理等形式,向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时告知免费技能培训有关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及时整合培训机构宣传资料,借助有关平台常态化推送培训课程内容等信息,确保有意愿和已登记报名的退役士兵,与培训机构对接到位。

  此外,该县科学设置课程,着力增强参培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确保参培退役士兵真正学有所专、学有所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