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消除火灾隐患 青阳拆违1.8万平方米

时间: 2021-09-14 09:14

  为回应民生诉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做好隐患整治工作,青阳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隐患专项整治和违规建筑拆除行动。

  青阳县消防大队提请政府大力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先后20余次召开协调会,深入开展消防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当地消防部门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违章搭建的建筑物强制拆除并告知隐患存在潜在风险,得到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消防部门指派专人对隐患整治进行指导,紧盯突出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火灾隐患能够按期整治完毕。

  拆除期间,消防部门全员出动“进门入户”开展“一对一”式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为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声势,共张贴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严格按照执勤要求,落实动工值守制度,每日1车3人进行全面巡逻,并定期开展实战演练,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火灾意识及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形势稳定。

  截至目前,共1.8万平方米违规建筑已基本拆除完毕,消除占用疏散通道、消防车道等火灾隐患300余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